再睡一夏233

接稿,具体要求看置顶

【韩楚】当两人是年下文(3)

    转眼间已经十一点了两人坐在沙发上,韩越刷着手机楚慈看他这样子犹豫着要不要开口。

“可以把你的成绩单拿来我看看吗?”楚慈还是开了口,韩越一脸疑惑的看向楚慈然后去了房间里。

不一会儿一张不知是哪次考试的成绩单到了楚慈手上,楚慈下意识的从下往上看,还好韩越没有他想的那么糟糕。

“还有六个月我觉得你还是有进步空间的。”楚慈信誓旦旦的说。

“我可是很相信楚老师的,别让我失望啊。”韩越凑到楚慈耳边近到楚慈能感受到韩越的鼻息。

韩越见楚慈被逗弄的耳朵红了随即大笑起来“楚老师这是怎么了?”

楚慈做梦也没想到他会被一个高中生调戏“我希望你能摆正态度韩越同学。”

“当然了我都听楚老师你的。”然后拿起校服外套往卧室走。

“你干什么去?”

“睡觉啊,不养足精神怎么迎接崭新的一天啊。”

“还是说楚老师想和我一起睡。”

“你真是流氓。”楚慈有些厌烦,他努力学习才能得到的东西在他们眼里一文不值。

“楚老师你说错了这才是耍流氓…”说罢韩越手不老实的附上了楚慈的腰。

被触碰的一瞬间楚慈绷紧了腰却惹来韩越不明所以的笑“楚老师原来这么敏感。”

楚慈气不过甩开他的手回了房间,房门啪的一生被甩上然后韩越听见了上锁的声音。

“这么容易就生气了?”韩越也不自讨没趣回了自己的房间。

韩越一早便走了他一关门楚慈就醒了过来,桌子上放着还热的早餐,楚慈坐下享受了一顿难得的热乎早餐。

“诶楚慈我听你室友说你搬出去了。”实验室里一个师姐问到。

“我弟弟来北京上学搬出去照顾他方便。”

“那你这每天两头跑多辛苦啊。”

“我还能应付的了。”楚慈笑笑,莫名想到了韩越。

“那你今晚值班的事告诉你弟弟了吗?”

“还没说,我一会儿告诉他。”

话虽这么说,但是楚慈立马就把手机关机了,他不喜欢有人在做实验的时候打扰他。

韩越一早上都惦记着给楚慈打个电话,他早上偷偷开了楚慈房间的门看了一眼,楚慈睡着时安静又乖巧让人忍不住想上前仔细观察。

“韩越出去抽一根不。”

“你们去吧。”

拒绝了同学的邀请韩越满心欢喜的拨通了楚慈的电话却发现关机了。

“大概是在做实验吧。”韩越想着。

午休之前韩越在操场闲逛突然手机振动起来发现来电显示是楚慈韩越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才接。

“你给我打电话了?”

听见楚慈的声音韩越觉得心情都变好了。

“早餐你吃了没。”

“吃了,味道还…不错。”

“这都不算什么,等我晚上回家…”

“韩越…”楚慈打断韩越说话,“怎么了?”韩越问到。

“我晚上要值班不能去接你你自己回家吧。”

“啊…”

楚慈感觉韩越明显失落了许多。

“那我去接你吧。”

“你别来我今晚不回去。”

挂了电话一个计划在韩越脑袋里悄然而生。

“楚慈再见。”

“辛苦你了。”

诺大的实验室里只剩下楚慈一个人,安静环境里仪器运作的声音格外清晰。

楚慈有些累了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突然的敲门声把他惊醒,想着可能是其他同学忘记带东西楚慈没有警惕。

韩越的出现让楚慈很意外。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韩越的身上还穿着校服见楚慈还站在原地连人一起推了进去。

“你怎么在这儿?”楚慈疑惑的问。

“那么矮的围栏还想拦住我?”韩越打开书包里面是还热的饭菜。

“都是我做的快趁热吃。”

“你是不是又逃课了?”

楚慈炽热的眼神盯的韩越不安“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还不行吗?”韩越最后泄气似的妥协。

楚慈吃东西时韩越就在傍边看着,楚慈被他看的不好意思“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你吃你的不用管我。”韩越连忙解释但还是盯着楚慈看,他想到第一次见楚慈时就喜欢的不得了想马上拥有。

楚慈见时间不早了就想让韩越离开要是被人撞见容易闹误会。

“要不你先走吧,明天不是还要上课吗?”

“我不走。”

“可是这里没有给你睡觉的地方。”

“我可以不睡。”

“你明天还要上课不睡觉怎么可以。”

“你这是心疼我?”

“你别多想。”

楚慈说完又去盯着实验仪器了。

韩越此刻心里乐开了花“你去休息一下吧,我给你盯着。”

“不行出了问题你解决不了。”

“那不还有你嘛,睡一会儿我就叫你起来好不好。”

最后楚慈拗不过韩越还是去休息了,只不过这一觉就睡到了天亮。

楚慈醒时实验室就剩他一人韩越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桌子上放着早餐。

楚慈看着早餐心里十分复杂,他知道韩越接近他的目的不纯但又对他这般好,不禁是让人遐想韩越能忍到几时。

投粮票催更呦






评论(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